秉烛偷衣

如果有酥油饼和lililicat的饭我狠狠吃

药鱼ooc(炼金王蜃楼王设定)

大陆上最优秀的炼金王扁鹊要研发新的药来回复自己以前的僵尸皮肤(王者原皮),但差了一味名贵的药,千金蝶。
只需要蝴蝶翅膀的蝶粉就能够变回从前,现在金金的,太显眼了!
但是很不巧的是,这个蝴蝶,只有沙漠的蜃楼王有,本来老熟人,没什么的。但是又很不巧,前一阵他俩稀里糊涂被人拉郎配,传的两个人很尴尬,现在不太好见面。
无奈现在的孩子不知道谁给的勇气,总觉得自己炼金天下无双,天天找他挑战,实在烦的慌,又急于变回原来的样子,只好硬着头皮前往了沙漠。
“王,炼金王要来了。”侍卫甲一路带风的跑进王宫内,悄悄的对庄周说。
庄周大喜,“好,这些日子果然没白跟踪他!你也辛苦了!”
侍卫甲不敢邀功,连说不辛苦。
“对了,我差点忘了,上次散播谣言也有你一份,十分成功,必须重赏!”庄周叫身旁侍女拿来一块5级铭文,“来,老甲。”
侍卫甲接过铭文,十分感动,要知道一块5级铭文在全大陆是很多,但全握在权贵手里,普通人最厉害也少有一块,蜃楼王出手如此阔绰,是相当看得起他。
“那王,接下来手下该怎么做?”
“不必了,鱼,已经上钩了。”蜃楼王嘴角萦起了笑意。
——两日后。
“大王,炼金王求见!”
“进。”大堂之上,蜃楼王单手拄头,玩味的笑起来。
“庄周,我来是拜托你求一只蝴蝶。”扁鹊上来就开口求助。
“什么蝴蝶呀?”庄周的嘴角弧度越来越大。
“是,是你的千金蝶,不知道能不能借我一只,他日我必有重谢。”
“你要他干嘛?这东西可不好弄呀~”
“实不相瞒,我是为了变回原来的样子。只差你一只蝶,可否……”
“好,但你知道我的蝶怎么给你么?”
“不是在温室养的么?”扁鹊有些疑惑。
“当然不是,要是这么容易,我给你十个一百个都没问题。”
“那……”
“告诉你吧,只有我最高兴的时候,蝴蝶才会出来。”庄周扁着嘴,很难为情的样子。
“你,你现在不高兴么?”扁鹊觉得若是世界上谁看着最高兴,那一定是庄周,他的笑脸从未消失过。
“是很高兴,但不是最高兴啊。”庄周心生一计,“不如你陪我待几天,本来好好的,非要被流言蜚语搞得你我这么生疏,没准我心情一好,蝴蝶就出来了。”
扁鹊对于之前的疏离一直心生愧疚,也就答应了下来。
“好,那今天晚上不如在我这喝酒,正好有酒仙前几日留下的佳酿,咱们一醉方休如何?”
扁鹊不假思索的答应了。
傍晚。花雨亭内(瞎掰的)。
扁鹊和庄周面对面拼酒。这酒仙倒是给面子,留了5坛酒。庄周调笑,“喂,你这常年不饮酒,酒量行不行啊?”
扁鹊冷笑,“我喝的药酒可比你喝的酒要多。”
“我不信,那不如比一比,这一共五坛,你说你比我能喝,那就你三坛我两坛成不成?”庄周指着五坛酒问他。
扁鹊看了看酒自信一笑,愚不可及,这点酒他扁鹊会喝不过庄周?“没问题。”
殊不知赢家心里已经乐开了花,酒早就做过手脚了,他的三坛是酒仙特制的浓缩版,相当于九坛的浓度,而他这边的两坛,兑过水了。
胜负显而易见。
“喂,扁鹊?”庄周晃了晃扁鹊,得到了朦胧的回应,“嗯?”
“还知道自己在哪么?”
“恩……你家?”
看来还是不够醉,不过这样也够了。
“那你还知道我是谁么?”
“……跟我拉郎配的那个……”扁鹊明显情绪低落了下来。
“怎么不高兴啊?”
“……一朝兄弟……成,成情人……”
“你很在意么?”庄周十分好奇。
“……相当……在意”
“为什么啊?”
“我……我们不太可能……”
“怎么不可能?”
“……我,我怎么就喜欢男人了。”
庄周大为震惊,没想到不是一个人脑袋一热,他看着扁鹊,眼睛亮晶晶的,心跳“砰砰”的直线上升,身体周边渐渐散发出金色的光,有几只若隐若现的蝶影。
扁鹊半醉间见此奇景,正是自己想要的蝴蝶,伸手便要抓,不料半道被人抓住手臂,“喂,想要更多的蝴蝶么?”耳边是庄周轻佻的声音。
一只蝴蝶打在扁鹊身上,他的肤色由正常的白色变为紫色,头发变为黑白挑染,见此情况扁鹊不由大喜。下一秒却被人扑倒在地,“你高兴够了,我还没高兴够呢~”庄周看着扁鹊带有醉意的眼神,吻下了他的唇。一刹那,两人被蝴蝶包裹的不见人形……
翌日。
“大王!不好啦!门外有一群孩子闹事啊!”
“什么情况?”
“不知道啊……”
“蜃楼王出来,欠我们的奖品什么时候拿来?”一群孩子已经闯了进来。
庄周这才想起这是哪一年的债,这些孩子全是他雇过来去挑战扁鹊的,他一想到昨晚强上弓就不由得心虚,赶紧吩咐下人给东西了事,却不想一回头,扁鹊已经大概可能,目睹了全程。
“哼,庄周好计策。”手臂青筋暴起。
“扁鹊你听我解释!!!!!”
完。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