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烛偷衣

如果有酥油饼和lililicat的饭我狠狠吃

我狼生无悔

喜羊羊最后一次见到灰太狼,是狼堡旁的树林里。
“喂,臭羊,今天把你抓来,是要告诉你一件事,很重要哒,你听好!”灰太狼拍了拍被捆住的喜羊羊的脸,将其喊醒。
“灰,灰太狼?”喜羊羊睁开眼就看到又一次被捆住,相当无语,“又玩儿什么花样?”
“狼堡要消失了,我要走了。”灰太狼在他旁边盘腿而坐,眼睛看向远方,一丝惆怅。
“喂,不会是又耍的花样吧?开什么玩笑?”
灰太狼不说话,解开了喜羊羊。
“搞什么啊,把我捆过来就这么放了?哎你不会是被红太狼打傻了吧?”
“你觉得我吃的了你么?”灰太狼抬眼看他。
“当然不可能了,等他们来了看谁跑不了。”
“这不得了,放了你,省得我被群攻。”灰太狼解开了喜羊羊,转身欲走。
“就这么走了?灰太狼你今天怎么这么奇怪?回来!”喜羊羊一把抓住灰太狼,想问清楚。
“我说了,狼堡没了,我要走了……所以,来给你道个别。”
“真的……?”
“高兴么,没有狼再抓你们了,以后羊村都会太平……”
“不高兴!没了你简直少了乐趣,只有你好欺负,你就这么走了我们拿什么出气?拿什么当游戏?你拿我当什么?我喜羊羊就这么再一次被人抛弃?!”
灰太狼再次沉默。
“你知道我父母为了工作从小就没在我身边,你知道我在羊村过的并没有那么潇洒,我一直的依托全在你这里,你说你要走了?”眼泪顺着脸颊滑下,尽管喜羊羊一直在忍耐。
“喜羊羊,”灰太狼心嘭的炸开,整个头都在嗡嗡作响,他从没想过说走这么难,“红太狼知道我们的事了。”
沉默。
是啊,怎么忘了,他,是有家室的人啊。
“那你为什么还要招惹我?”不,从一开始就知道他有女人…
“我不能不管她们娘俩,只好……”
喜羊羊的泪腺已经不受控制了。脑子空荡荡的只有灰太狼的话一直再回响,他听不下任何东西,因为他被打败了,被打败的彻底。
此生唯一做的一件错事,此生唯一尝的恶果。
“那……你走吧。”他说的很轻,希望灰太狼没听见,留下来陪他,但他知道,自己已经不允许这么苟且了。
他松开了灰太狼。
他走了,他知道。喜羊羊站在原地,直到黄昏时,几只乌鸦飞过,一串叫声将他从悲痛中唤回。
狼堡早已人去楼空。他却想再故地重游一番。

评论

热度(50)